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3次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6浏览量:

2022415日晚,人居学院于19-10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3次学生骨干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团工委书记陶泽宇主持,各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兼职辅导员参会。

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岛的新闻报道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2021级专硕党支部纪检委员卢泰儒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结束后,纪检委员们依次就个人履职情况、支委会工作情况和党支部运转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

陶泽宇首先对纪检委员们的工作成效和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干部们要站在交大看交大、跳出交大看世界,要看长远、长远看,增长见识、开阔思路,学真本领、长真才干。他强调,做好党支部的纪检工作,不仅要严明党的纪律与作风,维护支部党员民主权利,还应注意加强对支委会成员履职尽责、行使权力的监督。纪检委员们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坚持原则,主动担当作为,深层次认识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基调贯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项活动中去。

会议还研讨交流了“五四评优”、毕业生就业情况、“心理健康月”活动及其他事宜。



文字:刘宛晨

图片:余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