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2次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3浏览量:

    202241日晚,人居学院于19-1023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2次学生骨干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团工委书记陶泽宇主持,各党团班负责人和兼职辅导员参会。

陶泽宇首先传达学习了3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而后,全体与会人员向“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遇难同胞集体默哀一分钟。

孔雀飞领学了2022年第七期《求是》杂志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问题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王亚晨领学了王树国校长在《教育研究》杂志上发表的文章《把握“融合”关键要素 构建21世纪大学新形态》。结合学习内容,陶泽宇指出,人居学子特别是学生干部要胸怀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对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做行动上的“先锋派”,做组织上的“召集人”。

学习结束后,学生干部依次就各单位同学们的思想、心理和生活状态进行了交流汇报。陶泽宇认真听取有关情况并给予指导意见,他强调,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爱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将日常关心和重点关注紧密集合,树牢服务意识,讲究方式方法,带领全院研究生共同向上向好发展。



 文字:刘宛晨

 图片:余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