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0级学硕团支部召开支部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9浏览量:

  人居学院2020级学硕团支部于3月28日通过线上召开团支部团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以及讨论接收优秀青年入团工作。支部共35名团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支部支部书记郭瑾萧主持。


    会议第一项,王路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社会调查结果,回顾了两会十大热点话题以及热点关注问题,“依法治国”最受关注,“从严治党”热度不减,“社会保障”也备受期待。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为人民生活安康托底。

    会议第二项,郭瑾萧主持讨论接收优秀青年入团工作,申请人赵佩芝详细介绍了本人情况及对团的认识和入团动机,其入团介绍人程冰则补充介绍了赵佩芝的相关情况。团支部组织委员任欢欢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赵佩芝入团申请的审议意见,经支委会研究讨论同意赵佩芝加入共青团。与会团员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接收赵佩芝为新团员的决议。

  会议结束后,与会团员一致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团一百周年,支部全体团员将充分发挥交大青年的担当精神,发扬和传承好西迁精神,努力作为、拼搏进取,用青春行动献礼建团百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2020级学硕团支部  

图片:2020级学硕团支部 郭瑾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