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级专硕班召开第一次班会暨团支委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8浏览量:

9月15日晚,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专硕班于5-2W202召开第一次班会暨团支委选举大会,会议由班长、团支部副书记江瑞同志主持,全班同学列席参加。

1A3B6

会议伊始,江瑞同志依次对班级情况、学校概况和安全事项等三方面内容做了具体介绍,帮助同学更好地了解和融入新集体、新环境,同时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勇攀自己热爱领域的高峰。

2EC4E

随后进行会议第二项,为落实学院相关政策要求和便于班级工作的展开,特举行2021级专硕团支委选举大会,会议由班级团支部书记、副班长余恩得同志主持。本次选举采取自主报名方式拟定候选人,共有十五名同学参与竞选。会议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旋律中拉开序幕,由余恩得同志详细介绍选举增补支部委员的规定细则,郭江豪同学担任唱票员,黄其简同学担任计票员,在确认到场人数超过三分之二后,竞选宣布开始。

253D3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结合候选人对自身情况的阐述,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经过全班人员井然有序的投票,分别选举出岳黎平、王丰泽同学担任人居学院2021级专硕团支部科技委员、宣传委员。

24A5A

此次班会暨团支委选举大会圆满召开,为班集体、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各位班委和团支委将会肩负起建设集体的重任,坚守职责,积极服务同学,认真开展工作,共同奉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建设更好的班集体。


文字:2021级专硕团支部 王丰泽

图片:2021级专硕团支部 王文溪 王丰泽 江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