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班召开破冰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7浏览量:

2021年9月13日,2021级学硕班在19号楼1022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刘向宏同志主持,全班成员如数参加此次会议。

班会以分享交流的形式展开。会议开始,郑睿同学以西安交通大学校史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自建校以来的重要历史节点、西迁故事、校训和校歌等核心内容,向全班同学传递西迁精神,旨在让各位同学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交大人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刘向宏同学对2021级学硕班的班级情况做简单介绍,加深各位同学对所在的集体的认同感。会议最后是自我介绍环节,各位同学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展示自我,在此起彼伏的交流声中使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不断加深,沟通不断加强。

本次班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各位同学对学校及班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身边的同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在未来的科研生活中,各位同学能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坚定在科研学习中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决心,与集体共同进步。

 

文字:赵丽云

图片:孔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