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班召开团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7浏览量:

915日晚19点,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学硕团支部在19号楼303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郑睿主持,通过团支部团员们讨论选举增补了两位支部委员。

会议伊始,由郑睿同志向各位团员阐明支部大会“选举增补支部委员”的主题,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选举增补支部委员的规定细则,确认支部内超三分之二团员到场后,宣布竞选开始。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有关规定,经过候选人自主阐明自身情况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三位候选人马鸿祯、赵丽云、王星丹中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赵丽云、王星丹两位同志当选为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团支部委员。会后,支委会成员经一致商讨决定,推选王星丹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赵丽云同志担任科技委员。

至此,2021级学硕团支部委员会名单确定完毕,希望能在各位支委的带领下,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凝聚集体力量,在科研、工作、生活中都能够不负时代使命,展现青春活力。

  

文字:2021级学硕团支部 王星丹

图片:2021级学硕团支部 孔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