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环境科学党支部博士生党小组召开9月党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1-09-11浏览量:

 202197日上午,环境科学党支部博士生党小组在创新港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小组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明确疫情防控形势下党小组工作安排,开展党小组成员交流与谈心谈话。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田野主持,党小组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小组成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田野同志指出应当认真对待每一次的组织生活会以及党内活动,杜绝懒散迟到的现象。与会党员逐一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自我剖析。很多同志指出自己在思想学习上有所放松,党的理论知识及党史学习不够深入,学习强国、党建平台以及相关文件的学习主动性有待提高。也有同志指出自身工作计划安排不合理,在生活中缺乏对其他同学的关心和帮助等问题。与会同志交换意见,深刻检视当前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为新学期工作中以党建促科研开拓了思路。

随后,田野同志在会上分享了在绵阳两弹城学习的经历,高度赞扬老一辈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并以朱光亚院士给留美同学写公开信一事为例,强调应当牢记使命,努力为祖国做出贡献。此外,田野同志对下学期党员接收、党小组工作等事项进行了部署。

最后,田野同志代表党小组全体成员向毕业生党员周庆诗同志赠送毕业纪念礼物。周庆诗同志表示将继续落实服务师生的职责,将择期为大家讲解毕业流程及注意事项,为未毕业同学提供指导。

通过本次党小组会议,与会同志都能够严肃的认识到自身的问题,积极进行了检讨和反思。在即将到来的新学年,党小组将在支部带领下,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严肃整改现存的问题,继续开展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字:洪超

图片: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