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未来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联合研究中心科技课题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9-01浏览量:

831日,陕西建工——西安交通大学未来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联合研究中心科技课题立项评审会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评审出围绕行业重点领域、难点痛点、前沿技术,瞄准“卡脖子”的关键科技课题。

评审专家组成员包括长安大学教授赵均海、西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惠宁、机械部工业勘察设计院总工程师郑建国、中铁一院正高级工程师王立新、中国建筑西北设计院正高级工程师周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薛建阳、西安奇维科技有限公司高管杨丰波;联合研究中心秘书长田鹏刚、主任孙清、副主任赵炳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联合研究中心秘书长田鹏刚主持,田鹏刚首先对与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中心发展情况。他指出:“衷心感谢各位专家为联合研究中心科技课题立项“把脉”,拜托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使此次评审更具权威性、前瞻性和科学性。”


会上,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赵炳震就本次科技课题立项评审细则进行详细介绍,评审工作正式开始,各与会专家对每一项科技课题从研究基础、研究内容、应用范围、持续时间、人员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评分并给出评审意见。


最后,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孙清代表联合研究中心对专家组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专家组的意见与建议表示认可和肯定,并表示以本次评审会为契机,联合研究中心将继续以聚集创新资源、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根本出发点,努力建设需求引导、机制灵活、充满活力、高效一流的创新机构,形成校企资源共享、加快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促进产业发展,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各位与会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文字:张济轩

图片:李文适

审核:孙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