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人居学院2020级学硕团支部召开8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3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2021年8月9日晚,人居学院2020级学硕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8月份组织生活会,再度研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王路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3e2e1418d3b53610ce4bceed17917a2

会议中,王路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b8731ff93289f6115bb5287258f68e2

360e5f871749704a739ec9442ec2468

随后,考虑到近期自南京扩散的新一轮疫情呈现传播速度快、扩散风险大、外溢范围广的态势。王路和团支书郭瑾萧号召大家严格落实所在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接种疫苗,毫不松懈的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醒外地实践的同学保障好个人安全。此外,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份在西安举办,也鼓励团员青年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十四运的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十四运。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为我们团支部成员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师生做实事”的扎实举措奠定了基础。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字:人居学院 2020级学硕团支部 王路

图片:人居学院 2020级学硕团支部 郭瑾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