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环境党支部组织学院党支部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08-04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号召,地球环境科学党支部于7月30日下午组织我院建筑学、土木工程和院办-实验中心四个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支部间篮球友谊赛,旨在增强我院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并更好地服务师生,缓解学习科研工作压力。

24370

本场比赛于18点30分在兴庆校区西篮球场正式举行,比赛分为男篮全场比赛和女篮定点投篮比赛。男篮全场比赛分两个半时共4节,每节10分钟。半场休息期间进行女篮定点投篮环节,每位队员在三秒区沿线和罚球线共11个点位定点投篮,每个点位投篮两次,共计22次。赛场上师生队员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协作精神,通过三分投篮、防守抢断、快攻上篮……,以及队员们自我激励的呐喊声和场外观众的喝彩声,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历时一个多小时,队员们积极拼抢,奋勇争先,将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紧密结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A7E68

此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科研工作中。


文 字:姚 远

图 片:邱临静   王 佳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