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境科学支部博士生党小组召开7月党小组会——回顾初心展担当

发布日期:2021-07-29浏览量:

 721日晚,人居学院环境科学党支部博士生党小组召开线上党小组会,为段鹏珍同志过政治生日,聆听他的入党初心和思想感悟。会议由田野同志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田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和参观友好往来、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上的重要讲话。然后重温并总结了我们博士生党小组在过去一年所举办的各类活动及其重要影响和意义,勉励我们所有同志不忘初心,牢记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随后的政治生日,段鹏珍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从对党的初始印象、思想教育和党课学习三面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心路历程。同时结合免除农业税、九年义务教育补贴等我们这一代亲身经历的一系列利国利民政策阐释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和责任。最后段鹏珍同志从消极抗战 VS 积极抗战正面战场 VS 敌后战场死伤人数 = 功劳大小?三面和各位参会同志分享和讨论了“为什么说中国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最后田野同志进行了本学年党小组工作总结,指出出在过去的一学年里环境科学支部博士生党小组工作取得较好成果,获得了特色示范党支部的荣誉,是每位同志积极配合、群策群力的结果。荣誉属于我们每一个人,感谢每位同志的支持,也感谢吴一平书记和院系各位老师们的指导与关怀。党小组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文字:常悦

图片:环境科学支部博士生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