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发起募捐活动暨7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浏览量:

河南近日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持续强降雨已造成多地道路、地铁等被淹,人员被困。据不完全统计,16日以来,此轮强降雨造成河南省89个县(市、区)560个乡镇120余万人受灾,河南省因极值暴雨致25人遇难。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人居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于7月21日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发起募捐活动并讲解暴雨洪灾来袭自救方法。会议由于可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

A8811

会议初始,于可文同志对近日河南受灾情况进行介绍,并发起“向河南极端天气受灾地区捐款”的倡议,会后支部全体成员迅速行动,纷纷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前的防汛救灾工作,表达对河南人民的坚定支持。

(截止7月21日21时,共计募集捐款1981元,现已转账至“河南省慈善总会”公共账户。)

1856C

随后,于可文同志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当面对突发暴雨以及洪灾时应如何应对,并强调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4F663

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我们相信,大家齐心聚力,一定可以携手渡过此次难关。“豫”难而上,河南加油!


文字:人居学院 张友文 李鹏扬

图片:人居学院 薛同宣 李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