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举行毕业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07-02浏览量:

六月,是劳动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毕业的季节。为欢送毕业学子,增进同学联系,人居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篮球队,以“毕业我们不说再见”为主题,在626日下午7点组织开展了5V5篮球比赛。

626日,临近7点,队员们陆陆续续来到B区篮球场,对球场进行简单打扫后,进行热身运动。

da5b537789aae44431543ab9f69a3d3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比赛分为4节。每节以比分为节点,第一节有一方得到25分即为结束,第二节有一方得到50分即为结束,以此类推,率先得到100分的队伍即为获胜方。

比赛开始,前两节毕业的师兄们打的顺风顺水,进攻十分流畅。反观对手,也总能在关键时刻给予回应,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太大差距,维持在10分上下。半场战罢,两队比分为50:38,毕业队以12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8e2f9e3f055b079d9e237b89164efa9

易边再战,第三节毕业队进攻质量很高屡屡得分,在第三节时一度确立了21分的领先优势,但落后的队伍也不骄不躁,按照自己的进攻节奏,不断缩小比分。在第四节末端,曾经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仅剩2分,但毕业队终究技高一筹拿下胜利,最终比分10095 

e5ed24566c323094b317ea0f579e678

本次比赛不但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留下了宝贵难忘的新港记忆,而且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斗争精神,使得同学们在科研生活的同时不忘运动健身。愿我人居学院的毕业学子能带着篮球场上拼搏奋斗的精神,在未来的工作赛场上继续驰骋!


文字:马亦挚

图片:人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