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5-28浏览量:

为认真做好建党一百周年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人居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活动。

517日下午,本期发展对象培训活动在创新港泓润楼19-3034举行开班仪式,人居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新轲作动员讲话。王新轲指出,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在建党一百年之际,作为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上好党课意义重大,全体同志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学习党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同时,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对发展对象培训做好配合协同安排,保证此次培训活动有效高质量开展。

519日下午,人居学院分党委秘书汪毅香为全体发展对象、部分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代表作了《研究生党员发展流程》讲解报告,帮助同志们充分解入党规程。汪毅香强调,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流程的规范性,发展对象要自觉执行,各党支部要严格把关,有效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及《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从发展过程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培训活动组织发展对象先后学习了《党章公开课》《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西迁精神的践行》等内容,并结合了线下讲座、参观实践、研讨交流等多个环节开展培训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习过程中全体发展对象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理解,表达个人的理想追求。全体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自觉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自觉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文字:人居学院 吴越

图片:人居学院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