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召开2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3浏览量:

2021年228日,人居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2月份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讨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相关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鹏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学峰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内容。郭瑾萧、卢靖、包艳艳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郭瑾萧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对党的历史深学细悟,练就过硬本领,从党史中汲取坚定初心信仰的精神力量,并把这个力量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为人生注入激情动力。包艳艳同志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对全体党员进行深刻的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学生,我们也要更加深入的学习了解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在做好学业工作的同时,也要增强自身责任意识,肩负起应该承担的责任,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尽一份力

随后,张学峰同志从会议内容及脱贫攻坚先进事例分享两个部分介绍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主要内容,并鼓励同志们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层见习等实践活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党员围绕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展开交流讨论。黄国强同志表示,虽然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全面胜利,但是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讲,大部分同学都没有直接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所以我们要从脱贫攻坚工作中学习精神,并利用我们的所学所想,为农村和贫困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让脱贫攻坚也与时俱进,与科技通同行。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鹏扬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志们积极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四史”及时政要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


文字:人居学院 张友文

图片:人居学院 李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