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局十四五】人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30浏览量:

人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1月24日下午,人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自我剖析总结,引导和动员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致,持续奋斗,投入到2021年新的拼搏中去。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鹏以“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为题,全面梳理了学院党委在2020年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上,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的进展和成效。2020年虽有疫情,但是全院教职工凝聚团结,砥砺奋进,在多方面取得成绩突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全体教职工的精勤耕耘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学校对创新港的规划,从战略定位、机制创新、人才队伍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人居学院目前面临的困境以及未来实现跨越的可能路径。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党政一体干事业。号召动员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总结剖析,做好瞄准国家重大战略,谋划追赶超越的契机。全院上下,戮力同心,持续奋斗,实现个人事业和学院事业的特色发展和双向突破。

1FABD

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传达了王树国校长《进入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报告精神,传达了卢建军书记寒假工作会讲话精神。对标学校2020年发展情况,全面总结剖析了2020年人居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踏实奋进,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发展资源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与以及目前面临的不足。重点向全院教职工了强调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大背景下,学校新发展理念和创新港发展定位。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学院2021年将与学校发展同向而行,全面深化改革,完善管理制度、激励评价机制、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发挥人居科学的优势,推进教研一体、学科交叉、产教融合的工作目标和决心。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保持高昂的奋进姿态,全院一心、再接再厉、力促人居学科在“十四五”期间全面发展。

周典副院长、许领副院长、张硕英副院长、王新轲副书记分别就2020年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学、本科生教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和问题分析,并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王新轲副书记还就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宣讲。

此次大会同时完成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


文 字:人居学院分党委

图 片:吴志勇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