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硕9152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8浏览量:

 2020年12月26日晚,硕9152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5人参与其中。大会议程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红旗渠精神学习分享和预备党员接收共计三项活动。

首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研究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在研究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学校在学生微宣讲团的基础上组建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团,面向学生党团支部开展宣讲。会议中邀请到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婕同学,她为硕9152党支部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主题为《变局中的“双循环”新局》。她指出,为了保证内循环,要激发出大市场的最大潜力,那么不论是内资外资,国企民企,不论是在哪个省区,在市场准入、产权保护、生态资源和环境标准等方面,它们应当遵循的是一个规则体系,是统一的“度量衡”。

其次,为了贯彻和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硕9152党支部的夏振华同学就红旗渠精神学习向大家进行了分享。他指出,当前形势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应该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种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奋斗。作为一名交大研究生,弘扬和践行红旗渠精神,就是要克服等、靠、要思想,始终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就是要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协作,持之以恒创大业

最后,硕9152党支部对夏振华、牛波和雷捷扬三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进行了讨论。牛波同学谈到,从小到大的他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如今离正式党员又近了一步,他一定会以一名优秀的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而雷捷扬同志谈到,他一直都渴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他作为一名跨时代的青年,希望能尽快成为党的一员,为祖国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最后经过投票表决,三名同志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查,随田露同学一同宣读入党誓词。


文字:人居学院

图片:人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