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港医药化工板块五学院举办 第一届“友谊杯”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07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创新港医药化工板块五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友谊杯”拔河比赛在创新港举办。

此次比赛由人居学院组织发起,化学学院、化工学院、生命学院和医学部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学院间交流、学科交叉,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以团队的形式展现各学院健康积极风貌。比赛共吸引了四院16支队伍共240余名学生参加。

比赛实行三局两胜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还未开始,双方已进入“战斗状态”,双方队员身体后倾,双手紧握麻绳,指挥更是精神振奋,仿若坐镇疆场的将军。

随着哨声响起,队员们全都紧握绳子,卯足了劲儿要为学院争光,双方口号声震天,队员们全都憋红了脸,使出浑身解数不放手。女生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各个咬紧牙关往后拉。指挥、拉拉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医学1队获得团体第一名,生命3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化工2队获得团体第三名,人居2队获得团体第四名。

本次比赛不仅推动了医药化工板块各个学院的交流互进,增进了友谊,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向心力、凝聚力,展现了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澎湃的活力。


文字:人居学院左梦瑶程丹

摄影:人居学院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