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师生荣获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0-09-14浏览量:

2020年9月8日,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该竞赛由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等单位联合启动。本届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全省有68所高校共823件作品入围,经过在线文本评审,共有397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

 

西安交通大学取得了6项金奖、7项银奖、2项铜奖的好成绩。其中由人居学院徐怡珊老师、张钰曌老师参与带队、数名学生参与完成的《西行之光文化创意团队》是我校唯一文化创意与区域合作组金奖。西行之光文化创意团队是一支富有理论积淀、宣讲特长、艺术特色、设计优势的团队,在深入挖掘西迁精神内核的基础上,开展西迁微宣讲、开发文创产品、建造微型构筑,铸爱国奋斗之魂、育西部建设之才、树文创精神之风,真正实现西迁精神入耳入眼入心入魂。

人居学院历来重视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在比赛中进一步培养学生胸怀大局的爱国精神、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与组织能力、加强不同专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供 稿:建筑学系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