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别朝红督查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2浏览量:

8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学科办主任别朝红率队对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平台建设和科创月筹备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现场督办会。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哲,党校办、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陪同督查。人居学院副院长周典、副院长许领、党委副书记王新轲、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孟祥兆及各研究所所长陪同督查,并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36E73

别朝红实地走访了研究院各学科建设版块,仔细询问了研究院各个平台建设进度和师生搬迁入驻情况,与平台负责人逐一沟通,了解难题、明确各平台建成时间节点。

2B808

随后全体人员召开现场督办会。别朝红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精神及创新港建设要求,再次强调了平台建设和科创月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研究所所长对研究院“科创月”筹备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并与现场人员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后续工作开展行了讨论。

别朝红常委充分肯定了人居研究院全体师生在推进创新港建设过程中的努力和所取得的进展,对后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肯定研究院空间空置率低,但是务必加大力度提高空间使用率,提高教师到港率;第二,全体领导干部要在建设过程要继续保持和增强责任心,坚决不搞形式主义,将实验室平台建好,将科创月活动筹备好,细节做实。第三,学院要加紧推进与相关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统筹规划本科生教学相关空间建设需求,落实后续相关搬迁工作。第四,学院在各研究院装修和运行过程要持续做好建设统筹,与学校各部门做好沟通协调,保证平台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保证研究院高效率运行。

目前,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研究生已经完成全部搬迁入驻,全球环境变化研究院实验平台和教师已经完成整体搬迁,土木研究所平台建设和搬迁正在有序推进。近期将完成行政办公整体搬迁,为研究院创新港师生开展工作做好保障。


文 字:汪毅香

图 片:汪毅香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