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境科学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3浏览量:

715日下午,环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议题是预备党员柴国亮转正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一平同志主持。依据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柴国亮同志首先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随后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对他的党性修养、科研工作和发展潜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多位老师和同学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柴国亮同志思想积极、信仰坚定、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最后, 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该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投票表决,监票人宣布全票一致通过转正申请。

会议第二个议题为支部委员会换届。吴一平同志首先对选举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随后每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对支委工作的理解和展望。最后,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新吴一平、苏军伟、邱临静、姚远、王俊琪、杨柳、田野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吴一平同志表示: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做好双带头人支部的建设和验收工作,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不断助力环境系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发展工作, 使环境系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  字:杨   柳

图  片:邱临静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