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研究生顺利搬迁创新港

发布日期:2020-07-17浏览量:

为推进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平台搬迁,7月17日,人居学院全体研究生入驻创新港。上午10点,思源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搬迁创新港仪式。人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学院副院长许领、学院院办主任兰广利出席仪式,学院全体搬迁研究生参加搬迁仪式,仪式由人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主持。全体搬迁成员服从学院安排,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圆满完成全部搬迁工作。

    许领介绍了人居学院创新港建设情况,并表示,创新港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平台,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为新平台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并祝大家创新港搬迁顺利。

    王新轲告诉大家到了新环境,有困难的及时与学院联系,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利用好创新港这个先进的平台,专心科研,共同为学院发展,平台发展努力。

在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下,创新港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抵达创新港后,已在创新港的2019级研究生积极为师兄师姐们搬运行李,体现了人居学子团结互助的优良品德。人居学院全体研究生在师生共同努力下顺利搬迁创新港。

文 字/ 人居学院:杜文静

图 片/ 人居学院:杜文静,梁佳艺,芦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