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跑5”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09浏览量:

【人居“跑5”在行动】赴陕西建筑研究院交流

202071日,由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带队,学院王新轲副书记、副院长周典、许领、张硕英,土木系主任孙清、副主任侯健、徐晗,建筑学系副主任王赞社等一行11人赴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进行交流,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韩大富,党委副书记朱武卫、副院长徐永强、副院长刘军生、道桥研究所所长潘荣国、人防研究所所长刘义及人力资源部部长同建刚参加了交流。

 


顾兆林首先对人居学院的专业组成和专业优势以及目前学院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平台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韩大富院长对建研院近年来承担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韩大富院长提出省建研院承担的业务与人居学院的专业组成高度契合,双方在各方面都存在合作的潜力,希望能够通过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共建实验平台,实质性的进行合作,达到合作共赢。


 

【人居“跑5”在行动】赴四川省达州市规划编制中心交流

为了贯彻西安交大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内容,202073日至5日,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副院长周典,院办主任兰广利及杨飞工程师赴四川省达州市与达州市规划编制中心骨干人员进行了对接和交流,同时考察四川文理学院、达州市规划馆及达州市宣汉区的城乡规划,达成了初步合作计划,尤其是在养老公寓建设方面取得了共识,希望在以后的城乡规划和建筑设计方面进行合作。


【人居“跑5”在行动】赴三门峡混凝土材料有限公司交流

76日,人居学院副院长张硕英、王剑云教授赴三门峡星源混凝土材料有限公司、三门峡景顺混凝土材料有限公司,与总经理蔡东星洽谈产学研合作。该公司在三门峡商品混凝土市场占有率为第一,年产50万方。希望通过科研合作,在生物混凝土产品方面取得创新,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字:兰广利

图片:兰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