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别朝红督查人居学院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学校常委别朝红实地督查创新港19号楼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常务副院长顾兆林、人居学院其它党政领导及各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朱臻、后勤保障部、党校办及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督查。


别朝红逐一实地走访了研究院各学科建设版块,重点督查研究院二次装修基础建设推进情况、文化内涵建设情况、实验室平台建设等。


走访督查结束后,全体人员召开了现场专题工作会,学院领导和研究所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研究院、各研究所建设管理分工、时间进度表、平台搬迁建设情况、制度建设和流程规范编制等情况。就平台二次建设中遇到的楼宇安全管理、门禁设置、空间通风、废水处理设施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反馈,并与现场职能部门相关同志进行了沟通。

别朝红常委对相关学科实验平台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快推进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建设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从思想上对搬迁创新港有更远的认识和更高的站位。创新港的搬迁不仅是物理空间的平移,更是围绕平台建设,使学科融入、服务、引领社会。全院教师要保持勇气,齐心协力,推进平台建设。平台建设要与国家发展、社会发展、科技发展相融合进行目标推进。第二,要按照6月30日施工完成的任务节点倒推时间,确保任务按期完成。第三,要改变思想方式和工作方法,学院各部门之间,学院与各职能部门之间要有效协作,整合人力资源,共同推进平台建设和搬迁工作。

最后,杨鹏书记、顾兆林常务副院长感谢学校党委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号召全体领导和学科带头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力量,带领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共同奋进,全力做好研究院建设和搬迁。


文 字:汪毅香

摄 影:吴志勇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