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14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人居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就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工作会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鹏主持。

会上,杨鹏就5月9日会议召开情况,包括会议背景、会议主题、会议流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重点强调了张迈曾书记五项工作任务和王树国校长讲话要求。号召全院师生要用只争朝夕的奋斗行动,践行总书记讲话要求,传承好西迁精神。全院教职工在线参加会议精传达学习。

顾兆林常务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落实好“西迁精神”,全院教师要真抓实干。“在爱国的集体里,做乐观的英雄”,对标年初的任务目标,以“干疯了”的劲头加紧科研平台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确保9月全部搬迁入驻,坚持“业绩为王”的原则推进学院发展,为未来奠定基础。留下有历史印记的新贡献,做“西迁精神” 新传人。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对标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提升格局,真抓实干。二要提升增强干部能力,开拓眼界,拓展思维。三要谋划布局,主动设计。并针对学校组织部考核办向人居学院反馈的2019年单位绩效考核结果各项工作优劣势的内容,全体与会人员对各版块工作再次进行原因剖析、细化举措、通报进展。重点统筹安排了“跑5”工作,明确学院院领导和系所领导“跑5”具体对接企业单位,明确“跑5”企业单位方向、明确“跑5”对接单位责任人,全体成员带动学院教师共同跑,争取资源,推进建设。同时对“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供 稿:人居学院分党委

图 片:汪毅香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