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研究院举行2020年目标任务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0-04-02浏览量:


为了加快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创新港建设,落实学院各一级学科以及人居环境科学与技术新工科专业的平台建设,经过反复研讨,人居学院决定对现有研究所进行调整,设立即建筑学、土木工程和环境科学与工程4个研究所,实现系所合一,另设人居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统筹人居环境科学与技术新工科专业建设及学科交叉研究。同时对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研究所调整与组建、办公用房分配以及研究所考核、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修订。

325日人居研究院举行了2020年研究所及团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研究所所长以及团队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分别与全球变化研究院李旭祥,土木工程研究所孙清,建筑学研究所翟斌庆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同时见签了各研究所与各团队目标责任书的签订。

  

签订仪式后,杨鹏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研究所要以业绩为王突出重点,找出差距,明确任务,认真总结十三五工做,做好十四五计划,借助学校创新港平台建设,推进学院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