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跑五”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30浏览量:

325日下午,校地合作办张文学主任、毛晓明副主任、科研院李江涛副处长、李运甲副处长带队来学院调研和推进“跑五”工作,人居学院“跑五”工作专题推进会在人居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参会人员包括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党委副书记王新轲、副院长周典、副院长许领、副院长张硕英、院办主任兰广利、党委秘书汪毅香等。

会议开始,首先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李江涛先向学院领导传达学校今年的“跑五”工作实施计划,省校合作协议需落实的工作事项,党委常委联系各省任务分工等。

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学院目前关于实验室建设、校友企业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已完成的工作和未来将要推进的工作。党委书记杨鹏结合人居学院学科特色,对当前“跑五”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人居学院“跑五”工作已经从人才培养、就业基地、党建等单方面的合作发展到如今全方位合作的局面。学院今后将进一步聚焦重点单位,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为我院创新港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创造条件。 

随后分管领导结合各自“跑五”工作进展进行发言。副院长周典介绍了与相关建筑设计院的合作推进情况。副院长许领介绍了在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跑五”进展以及工作计划。副书记王新轲从才培养、科研合作、联合设置研究院等方面介绍了与华润科技研究院的有关进展。副院长张硕英在发言中指出“跑五”工作可以就业工作紧密联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

最后,校地合作办张文学主任对人居学院“跑五”工作予以肯定,人居学院“跑五”工作积极性高、思维清楚、工作安排扎实明确。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李江涛指出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跑五”任务较重,科研院将积极为学院“跑五”做好服务工作。

文字:石倩

图片:石倩

审核:许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