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召开推进研究所(团队)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0浏览量:

为保证学校创新港科研平台建设任务,快速推进创新港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及研究所平台建设,经过人居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所属研究所进行调整,研究所按照现有建筑学、土木工程和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建所,实现系—所合一建制,并成立人居环境科学与技术交叉学科研究所,开展学科交叉研究并支撑人居环境新工科专业建设。

202039日,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 专题讨论研究院(团队)建设,研究院院长顾兆林,党委书记杨鹏,副院长孟祥兆以及翟斌庆、孙清、李旭祥、周典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研究院院长顾兆林主持,他强调,研究所调整的目的就是要将志同道合的同志聚在一起,充分发挥他们想干事、能干事的力量,团队作战,争取大项目,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同时严格执行对研究所(团队)考核,并依据考核结果进行津贴分配和资源分配。

翟斌庆、孙清、李旭祥、周典四位所长分别对研究所(团队)的组建、考核以及津贴的分配分配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党委书记杨鹏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研究所(团队)能凝心聚气,做好创新港平台建设,为创新港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兰广利

图片:兰广利

编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