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奋翅起高飞】人居学院推进国际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0-01-20浏览量:

1月20日,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Gabriella Bolzon教授,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常务副院长顾兆林、校学科办、人居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访问陕西省土地集团,共同推进西安交大,陕西地建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的实质性合作。

首先,地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对我校和地建集团共同成立的“土地工程技术创新中心”获得自然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单位表示祝贺。他说,这是在双方精诚合作的基础上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对Gabriella Bolzon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有更多的意大利教授参与土地中心的科研活动中,共同承担科研项目,将西安交大、米兰理工及土地集团的合作落到实处。

 

Gabriella Bolzon教授表示,对土地集团在土地整治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震撼,希望发挥米兰理工在土木工程方面的学科优势,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土地集团总工程师毛忠安、对外合作与科技部部长张扬、地建研究院副院长王欢元、孙增慧以及 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院秘书王小军,人居学院副院长周典、院长助理王宇鹏、张定青建筑学系主任翟斌庆 、院办主任院兰广利参加了交流。

 

供  稿:兰广利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