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奋翅起高飞】人居学院持续推进寒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浏览量:

旌旗猎猎迎西风,奋战目标不停歇。为全面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迎接新一年的目标挑战,寒假虽至,人居学院教职员工仍以昂扬的姿态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1月13日,寒假第一天,人居学院召开系所长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研究所所长参会。会上,研究员每一位所长对标2019年年初既定目标,汇报工作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原因,对2020年工作进行筹谋规划。2020年学院将持续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坚持业绩为王原则,以绩效为牵引,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完善和改革。

1月13日上午,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常务副院长顾兆林与行政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召开假期工作座谈会。杨鹏书记和顾兆林常务副院长分别就学院两支队伍目前的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即将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阐述,希望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思考、善总结、有创新,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职员和实验技术岗是推动学院管理制度完善、变革,展现学院工作作风,推进学院高效运转的重要队伍。尤其是面对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新局面,加强行政人员管理、考核、评价、素养提升,高效管理助力学院发展是人居学院2020年完善管理和完善制度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与会成员也一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反思交流。

1月16日上午,人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系所长、青年骨干教师代表赴创新港慰问在校学生,召开现场办公会,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2019年学院已经完成创新港公房面积学科预分配,全体成员到各学科预分配现场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学校新分房屋的用途进行了划分,形成决议。目前,环境学科已全部完成实验室建设,完全具备教学科研功能。顾兆林常务副院长要求木工工程系相关研究所,积极行动起来,假期期间筹谋规划,完成分配面积的功能划分,开学提交装修方案。全体成员同创新港在港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寒风烈烈,春已不远。2019年人居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各项工作持续提升。2020年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不顾身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奋翅起高飞。


供 稿:人居学院分党委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