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2019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10浏览量:


18日上午,人居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汇报会,校保卫处相关领导、人居学院书记、副书记及院综合治理安全小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人居学院副书记王新珂从规章制度、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思想安全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学院应对举措。杨鹏书记强调在学院体量小、资金缺乏、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学院做了大量的工作保证教学、科研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并对创新港综治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展望。

保卫处领导在讲话中指出,人居学院综治工作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实验安全措施完善,组织宣传到位、整治措施有力。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坚持原则、坚守底线,着重加强消防安全预演,结合学科特色针对不同大楼做出相应的逃生建议。

会后保卫处领导对西一楼实验室进行了例行检查。

文字:杨柳

图片:贾雪

编辑: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