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2浏览量:

1227日下午,人居学院召开全院教学工作大会。张硕英副院长对学院近两年的教学改革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展望,鼓励广大老师积极行动起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不断取得创新和突破。


近两年,我院大力推进信息化教学和课程教学改革工作,在学院层面加强政策激励和教师指导工作,稳扎稳打,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我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课程门数达到16门,而此前的门数之和还不到5门。2019年度第一批产学协同育人合作项目我院申报9项、获批5项,均创历史新高。近两年MOOC课程也取得了零的突破,获批建设3门,上线2门。2019年,学院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是学院历史和相关专业历史上的首个教学成果奖。

会上,张硕英副院长结合学院新建的Blackboard教师培训课程,对2020年度的教改项目申报、教学获奖申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预计申报时间、申报难度、注意事项、工作思路等,希望广大老师结合自己的课程教学工作,做好未来2-3年的教改工作规划,明确2020年度要参加的各类课程建设和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积极思考、提早布局、充分准备,努力提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会上还进行了监考培训,结合学院正式发布的考务管理文件,对学院今后的监考培训考试办法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老师充分认识监考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开展监考培训,认真做好监考工作。


供 稿:教务办公室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