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委员会换届选举暨2019年学术交流会在创新港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量:

2019年11月30日,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委员会换届选举暨2019年学术交流会在中国西部创新港涵英楼1E107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全体专业委员会成员、团体会员单位代表、个人会员、专家委员会专家。人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副院长张硕英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选举专业委员会,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振国主持。任庆昌主任传达了省自动化学会换届文件及专委会成员选举办法,并详细说明了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之后由冯增喜副秘书长宣读候选人名单及省自动化学会批复文件。

0b96e001237f60e784b1f3270c8416e

会议第二阶段为工作会议,由新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主持。人居学院副院长张硕英首先上台致辞,祝贺委员会换届成功,并附上良好寄语。随后,由新一届专业委员会主任讲话并公布了专家委员会名单。最后,主持人宣读了来自管晓宏院士短信的亲切问候及祝贺。

7c7d5d6793e1cda3d3c0c49dae67297

会议第三阶段为学术交流,先后进行了三场学术科技报告,分别是由创新港网信中心主任助理李虎群所作关于交大创新港智慧学镇设计理念与工程实践的报告,618研究所计算机与电子部部长、研究员都岩巍所作关于区链块技术及应用的报告,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西北)总经理王伟铭所作关于企业技术交流的报告。

大会结束后,所有与会成员上台合影留念。

文 字:人居学院  吴越

图 片:人居学院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