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心·使命】人居学院硕7150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浏览量: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硕7150党支部于20191121日在曲江校区西一楼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为优化身边环境尽一份力。

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热情,分别拿起自己的清洁工具,身体力行,彰显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针对公用教室布满尘土、放置混乱的座椅,垃圾散落的地面,写满墨迹的黑板等脏、乱、差的学习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大家相互配合,或扫地、或擦抹、或拖地,争取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扫帚、抹布、拖把等清洁工具在同学的使用下发挥出了神奇的作用,整个教室焕然一新,大家看着干净整洁的教室,露出了满意自豪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整洁了我们周围的环境卫生,而且也切实的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让大家感受到了拥有干净整洁的周边环境,拥有扎实干事、踏实勤劳、带头实践的重要性。硕7150党支部将继续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找差距,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字:人居学院 李毅

影:人居学院 李毅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