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程海教授入榜“2019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发布日期:2019-11-22浏览量:

2019年11月19日,科睿唯安公布了2019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共有近60个国家的6216人次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西安交通大学此次共有6位教授入选,人居学院程海教授入选地球科学领域全球“2019高被引科学家”,这也是程海教授连续六年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2019“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数据,来源于科睿唯安InCites平台上的ESI数据库,采用ESI的21个按照期刊划分的大学科领域遴选,对于《科学》《自然》等交叉学科的期刊,会依据对论文参考文献的分析,将论文逐一划分到对应的21个学科领域。高被引论文对同年发表的论文进行相互比较,因此这种基于百分比的筛选方法消除了较早发表论文相对于近期发表论文的引用优势。入榜这份备受期待名单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的世界级影响力。


供 稿:人居学院党委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