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综合治安管理工作会议并进行学院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20浏览量:


为了配合学校“平安校园”工作,1118日上午,人居学院综合治安管理工作小组在东一楼建筑学系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人居学院书记杨鹏、副院长张硕英出席并讲话,学院综合治安管理工作小组成员及建筑学系专业教室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办公室主任兰广利介绍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相关情况,指出了我院综合治安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的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建筑学系专业课教室的安全和环境问题。

学院综合治安工作组组长,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指出,平安校园建设是学校发展过程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学校各部门都非常重视,他要求学院安全员及建筑学班主任更应该重视并做好综合治安管理工作。

随后,学院综合安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对东一楼专业实验室、模型室、东三楼实验室以及土木系大厂房进行检查。要求未经审批手续私自搭建的实验场所限期拆除,强调实验中心要制定实验室管理办法及实验场地申请流程并在全院公布,要求实验室管理员严格执行工作流程及审批制度,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文字:杨 

摄影:马从付

审核:兰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