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心·使命]人居学院研究生新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浏览量:


1117日晚,人居学院研究生新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劳动教育,以“清洁工位,服务师生”为主题展开志愿服务。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清洁工位的行动,践行为同学们和老师们服务的宗旨,为大家创建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科研环境。

大家首先对研究生工位上数量众多的绿植进行整理,一部分同学负责为绿植浇水,一部分同学负责清理掉枯败的落叶,另一部分同学则负责将桌上掉落的泥土清理干净。经过大家的细致的打理,同学们和老师们工位上的绿植再次焕发出了新的生机,冬季里仍然绿意盎然。

在完成了桌面的清洁工作后,大家进行地面清扫,每位同学都认真投入其中。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力量,为老师、同学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很开心。

经过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创新港人居学院研究生工位面貌一新,本次主题教育志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

 

 

字:人居学院 田晶晶

片:人居学院 钟波

核:人居学院 陶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