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研究生首次获得“学术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11-01浏览量:

在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届“学术之星”评选中,人居学院博士生王震宇荣获“学术之星”称号,人居学院博士生赵富波和朱宗周获“学术之星”提名奖。

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届“学术之星”是由研究生院和团委共同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各学院(部、中心)研究生分会及博士生协会协办。面向全校选出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质高尚、学术素养优秀、创新能力显著的研究生。旨在提升和拓展我校研究生的科研素养与学术视野,活跃研究生群体的科研创新氛围,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

经过学院前期宣传,报名推荐,组织参赛等环节,人居学院研究生首次入围“学术之星”,并取得优异成果,实现历史性突破。

此次活动,人居学院研究生充分展示了人居学子优异的科研成果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青年强,则国家强”,人居学院研究生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西迁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代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青春力量。



文 字: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