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心•使命】环境科学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与使命担当,10月18日,环境科学支部集体组织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分别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单元构成,主要讲述了不同行业老百姓与祖国大事之间的动人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被一个个经典的历史瞬间感染,感叹祖国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相互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纷纷表示:祖国的发展强大,每一次科学技术的革新与突破,每一次受国际社会关注的重大事件,都与我们每一个普通人的无私奉献紧密相关。“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首优美的旋律始终流淌在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心里,让我们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立足脚下,在平凡的岗位,为学校和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 字:杨 柳 邱临静

图 片:田 帅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