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心•使命】环境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6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人居学院环境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活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习近平总书记总要讲话。

随后,支部书记吴一平以微党课的形式向大家传达了主题教育精神,他指出要做到不忘初心,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必须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与此同时,同志们还需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燥、艰苦奋斗的作风。每个党员都应该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各位党员同志对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及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纪律意识,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大家还对支部形态改革的落实,10月志愿活动的安排,双带头人支部的进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和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学科在行动。


文 字: 环境系党支部  杨  柳

摄 影: 环境系党支部  邱临静

编 辑: 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