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心•使命】人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9-21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人居学院在创新港新新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重,人居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及教师代表共150余人参会。会议由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主持。

会上,人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首先传达了学校《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对学校整体的时间安排和工作部署及要求进行了分解介绍。

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顾兆林从主题教育要提升思想建设、要检视整改问题、要对标要求拓展学院和研究院工作深度,促进学院和研究院发展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动员。9月20日上午,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正式入驻创新港,通过主题教育要为创新港建设注入思想动力。

党委书记杨鹏对人居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具体方案进行了介绍。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主要从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两个层面,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工作重点,以取得实效为目的,根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根据方案,认真负责,踏实做好组织实施。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入进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并落实整改。

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重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工作职责,并对人居学院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希望人学院党委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学习效果;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实事求是,切忌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供 稿:人居学院分党委

摄 影:王 佳 吴志勇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