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暑期不放假】人居学院加速推进创新港装修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浏览量:

距离入驻创新港的时间越来越近,人居学院加速推进创新港各项入驻事宜。8月10日,人居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学科带头人、各研究所所长赴创新港召开第二次暑期党政联席扩大会,查看现场装修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电路改造、开关设计时能否分段设计开关,保证用电节省和个性化需求,也可考虑学生工位有台灯,类似这些细节在整体装修推进的情况下,细节和人性化环境要细化考量和补足”学院院长孙九林院士在现场跟全体成员边查看整体装修情况边强调。各研究所所长和学科带头人对预分场地再次进行了实地查看,为即将在创新港工作提前做好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

党政联席扩大会上,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党委书记杨鹏就创新港入驻仪式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要求各项工作按照分工和时间节点马上开展推进,保证入驻仪式圆满举行。常务副院长顾兆林传达了学校校企合作战略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各学科就“双一流”中期汇报推进情况进行了反馈。结合现场实地查看、学校创新港发展精神要求以及目前学院各学科发展现状,顾兆林强调“创新港雏形已起,不是搬迁过来才叫创新港,校企合作、做增量、扩大创新港内涵建设才是创新港发展要真正去推进的。”孙九林院士最后强调,目前学院的各项工作推进良好,源于大家的齐心合力,团结一致,创新港建设关键时刻,希望人居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要继续保持团结奋进、务实干事的精神状态全面加速推进学院事业。

自暑期7月23日以来,人居学院加速推进创新港装修搬迁工作。学院与装修公司及时对接协调,学院与各研究所人员统筹安排,保证工期保质保量,有序推进。目前楼层铺地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家具安装与电路改造现场一片繁忙,将于8月15日,铺地与家具安装工作全部完成,并于9月20日举行创新港搬迁入驻仪式。

 


供 稿:人居学院分党委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