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地建-西安交大土地工程与人居环境技术创新中心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0浏览量:

2019年8月9日,陕西地建-西安交大土地工程与人居环境技术创新中心第一次理事会议在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人居学院院长孙九林、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常务副院长顾兆林、陕西省地建集团党委书记韩霁昌、纪委书记成生权、总工程师毛忠安、对外合作与科技部部长张扬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孙九林院士为土地工程中心理事会理事长,韩霁昌、顾兆林为副理事长,成生权、毛忠安、张扬、杨鹏为理事。会议通过了陕西地建-西安交大土地工程与人居环境技术创新中心的运行管理制度,汇报了中心运行情况及工作进展,审议了中心2019年专项科研项目的安排。会议还对中心以后的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进行了研讨。

 


供 稿:兰广利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