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举行2000级建筑系0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8浏览量:

   515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252000级建筑系01班校友,齐聚曲江校区人居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共叙母校师生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副院长周典、建筑系系主任陈洋以及建筑系部分教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兰广利主持。

座谈会在顾兆林副院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顾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人居学院的历史变迁、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发展状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向大家做了介绍。衷心感谢校友在建筑领域内不懈努力,为母校和学院赢得的荣誉;感谢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校友是学院和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学院非常愿意与校友们加强合作,为校友发展提供支撑,为学院的进步和发展共同努力。

2000级建筑系01班班长胡高荣,代表班级对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同时代表班级向建筑系捐赠价值12000元的书籍。并表示校友们愿意以此为起点,为学院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各位校友将自己十年来的发展向在座老师一一作了汇报,并同当年的老师回忆青春的点滴。在谈到十年中的成长历程和收获时,同学们纷纷讲到, 母校给了他们看世界的窗口,母校的培育是让他们展开梦想的基础。校训镌刻人生品质,让他们在奋斗中能初心不改,迎接挑战、化解困难,努力积极的成长为现在的自己。当年的班主任周典副院长,深情的谈到,“你们这个班是我工作后第一个当班主任的班级,到现在我仍能准确的喊出每一个同学的名字。十年前,我当班主任时我还不是现在这样的满头银发,但是十年后,听到你们每个人的成长,作为老师,我真的很骄傲。希望你们能继续努力,实现每个人自身理想和价值,如果还能有下个二十年,三十年,跟大家相聚,我想又将是不一样的风景。” 最后周老师为大家送上了深切的祝福。师生共叙,场面热烈温馨。学院向校友们赠送了母校纪念品,座谈会在师生共同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并受团工委研究生会的邀请出席参加了学院研究生主题活动“对话与传承-大师兄来了”,跟学弟学妹们就建筑行业现状、建筑设计前沿、职业发展规划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为师弟师门提供了行业领域、就业发展的社会讯息,部分校友更表示其企业愿意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和工作岗位。整个活动,气氛轻松热烈,师兄弟情谊浓烈。在研究生会同学送上代表学弟学们热情的纪念水晶以及热烈的掌声中,校友活动圆满结束。  

  稿:人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