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9-21浏览量:

为了推动人居学院本科生更好地做好2016年研究生升学准备,914日晚,人居学院在崇实书院活动室,举行2016年本科生考研动员会。学院副院长马建勋、人居学院各系所主任,研究生教务员,辅导员以及人居学院2016年毕业班本科生出席参加。

                

               

座谈会上,马建勋副院长首先从当前时代背景和就业形势出发,强调研究生求学是提升科研能力、进行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一种重要的“择业方式”,鼓励更多具备条件同学,能够进入更高层次的领域学习和深造。接着,马院长就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状况、研究生培养政策、人居学院研究生就业形势、科研动态、研究生学生工作情况以及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推免工作的流程、政策向在座同学一一做了介绍,鼓励人居学院本科生积极踊跃报考母校研究生。

                 

                 

各系所主任按专业分组跟同学们开展交流,对同学们在考研和求职中面临的困惑进行了疏导和解答,使同学们对各专业发展趋势动态、人居学院科研状况、师资状况、研究生培养状况有更为清晰、准确的了解和掌握。

                  

                  

最后,马建勋副院长鼓励同学们,无论是求职还是升学,都要明确目标,早决定、早备战,鼓足信心、调整状态、全情投入、持之以恒,取得最后的胜利。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

  稿:人居学院   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