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第八届团工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5-10-13浏览量:

1011日晚,人居学院第八届团工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曲江校区西一楼人居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学院团工委书记汪毅香、人居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佘飞、校研会副主席杜洋、材料学院研会主席董彦宏、前沿院研会主席张龙、法学院研会主席刘祯、法医学院研会主席张建波,机械学院研会副主席钟玮以及人居学院研究生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工委副书记胡雪涛同学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佘飞代表第七届人居学院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七届团工委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第七届团工委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团工委老师指导下,在新媒体宣传、组织建制、榜样引领、品牌活动创建、干部培养上取得长足进步。丰富了“人小居”微信公众平台内容, 完善宣传-采访-总结-报道的宣传机制、创建了大师兄来了、“师说”、人居向前冲等多类别活动,在服务同学、强化学生-院系沟通、丰富学院青年文化和引领青年积极风貌上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传承并创新、“在其位,谋其职”,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取得新的进步。

                   

经过上学期的职位竞聘、民主投票,本学期的面试筛选,顺利产生了第八届团工委主席团、部长团以及部门干事。汪毅香老师宣读了《人居学院第八届团工委研究生会主席团任命决定》、《研究生会部长团及干事的任命决定》,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加强修养、团结协作、不辱使命,再创佳绩。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顾院长为第八届研会主席团成员颁授聘书。

                  

随后,新任研究生会主席朱梦伟,介绍研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特别强调人居学院新一届研会成员应该发扬的三种精神,服务同学的精神,提升自我的精神,团结协作的精神。

                  

顾兆林副院长做总结致辞,他对上届研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本届新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顾院长回顾自己在学生时期的干部任职经历和社会活动工作,语重心长地向大家指出学生工作对个体品格性情的塑造和人生价值观发展的积极影响。强调服务同学、思想引领是研会工作的重点,同时表示学院会积极支持团工委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各位成员能以身作则、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师生交流,使更多的老师也能参与到学院学生活动中;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突出研究生特点和风格,展现人居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学生文化的发展做出新的成绩。顾院长的讲话对同学们触动很深,使大家对学院研会的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

                    

                    

至此,第八届团工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到此圆满结束,新一届研会的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稿:人居学院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