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起航2016”人居学院新年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25浏览量: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迎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在这幸福与温馨构成的舞台,在这欢声和笑语汇成的海洋,我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的到来。2015年12月23日下午,由人居学院党委主办、团工委研究生会承办的“起航2016”人居学院新年联欢会在曲江校区西一楼活动室圆满举行。人居学院院长孙九林院士、党委副书记冯大鹏、副院长马建勋、周典、刘星以及各系教师、研究生莅临参加。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今天,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在主持人胡雪涛、张恒睿、弓雪、刘雨博、牛煜、王珍妮的开场白中,“起航2016”人居学院新年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孙九林院长向全院师生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好好学习,学业有成,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首先,由张恒睿、胡雪涛两位DANCE男神和他们的舞伴——来自能动学院的彭雨薇和机械学院的杨宛谕带来交谊舞《你被写在我的歌里》,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师生的热情;吉他乐手贺雷刚、李尚力同学弹唱《莉莉安》,勾起了大家那年那时那天的回忆;“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环境系邱临静、张海伟、宁有丰、宗保云四位老师以一首《真心英雄》唱出了坚强、正直、勇敢的英雄梦;硕5122班李珂、曹盼盼同学的相声《古学新说》以幽默机智的语言为大家诠释了古典文学的新说辞;校吉他社欧阳可琛、贺思哲等同学带来的精彩曲目《平凡之路》和硕5071、5122班庞海燕、徐依蕾、李儒等同学的歌曲串烧《一次就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葛生斌、张博、李瀚瑛几位同学的舞蹈串烧《Mix it up》和王珊、李儒、曹盼盼同学的现代舞《喜欢你》更是劲爆全场、活力四射;吴一平老师以铿锵有力的朗诵诠释了《将进酒》的豪迈之气;张晓帆同学的笛子独奏《我的祖国》,以传统乐器的神奇魅力表达了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硕5071和5122班精心编排的小品《原来是个坑》以幽默的表演方式让观众不时捧腹大笑;罗冬、白涌滔、徐晗三位老师合唱《恋曲1990》和硕4071班徐昊、 贺沅平、李宗文、尚世力几位同学的歌曲串烧演唱生动、感情真挚,博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伴随着张博同学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联欢会也进入尾声。

 

 

 

 

 

整个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人居学院师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节目中穿插的游戏环节,设立了多种游戏项目,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游戏中体会竞技的快乐,热闹非凡。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展示了选手间的默契程度与语言组织协调能力;《抢板凳》游戏不仅选手紧张,更让大家看得激动,场下观众不时传来尖叫欢呼;《嘴巴手指不一样》考验大家的随机应变能力,选手必须连续多次说出与手指比划不一样的数字,并且难度逐层升高,充满趣味;《一元五角》更是出现“抢人大战”,爆笑全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设置了幸运奖和一二三等奖,丰富的奖品让在场观众兴奋不已,尤其是今年新增的微信墙和摇一摇抽奖令全场观众惊呼过瘾。最后由全场观众微信投票选出了本次联欢会节目的一二三等奖,分别为来自硕5071和5122班的现代舞《喜欢你》和小品《原来是个坑》、硕4122班的舞蹈串烧《Mix it up》。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起航2016”人居学院新年联欢会在全院师生的欢呼喝彩声中拉下了帷幕。本次联欢会得到了学院党、政、工的大力支持,研究生会同学们的精心筹备和策划,广大参与表演的老师和同学的认真准备,以及到场观众们的热情拥护,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为即将结束的2015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开启“起航2016”的新篇章,更增加了全院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友谊,为迎接2016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新的活力和热情,让我们“猴”住梦想、扬帆起航,愿人居学院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祝愿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供稿:人居学院党委

摄影:沈培均 吴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