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2015年“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12-28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人居学院紧密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召开2015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冯大鹏主持。

 

人居学院分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事先传达学习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及要求,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学习和自学,对各自联系的系所支部进行调研交流,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深刻认真的谈心谈话,并与部分师生进行交流和谈心,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及建议。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着眼于“三严三实”主题,查摆不足敢于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冯大鹏副书记总结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从自身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基层党委负责人谈了自己对于“三严三实”的六个方面的深刻认识,对院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剖析,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顾兆林常务副院长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提出作为教师既要将个人的发展目标与学科规划结合,又要充分体现科学研究本身的自由兴趣的特征,应正确处理好严以律己与遵循规律、开拓创新的关系方面。

 

随后,马建勋、周典、刘星副院长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个人在思想认识、工作方面的不足认真反思,提出促进分管工作的整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其进行了批评帮助。

 

最后,孙九林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引用张迈曾书记“分党委书记要理直气壮地做好党的工作”, 强调分党委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性,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重点搞好学院的团结和凝聚力,促进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