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机械学院、前沿院联合举办迎校庆研究生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18-04-02浏览量:

4月1日,值此交大122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由人居学院、机械学院、前沿院联合共同举办的迎接西安交通大学122周年校庆“乒动曲江、乒出精彩”研究生乒乓球赛在曲江校区西一楼人居学院活动室举行,这也是人居学院举办的研究生第七届乒乓球赛。

     

     

周日的早晨,三院研究生齐聚 西一楼A522活动室。此次比赛三院分别组队,按照三院单打循环赛进行,以团体积分计算最后的胜负。随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精准的削球,凶悍的横拉,变化莫测的旋转,各队选手们顶住压力,拉开架势,从容迎战,精彩的球技赢得了场外观众的热烈欢呼与掌声。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机械学院和前沿学院荣获团体赛冠军、亚军,人居学院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为三院学子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树立了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健康的生活观念。比赛过程,展现了三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向心力、凝聚力,活跃了曲江校区校园文化生活。健康体魄,奋力拼搏,努力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

 

供 稿:人居学院 孙 珂

摄 影:人居学院 李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