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8-04-03浏览量:

4月3日上午,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带领学院全体党政联席会成员、土木工程系教师、研究所负责人等一行23人赴创新港调研,现场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研讨会。

    

全体成员在创新港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创新港建设现场,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巨构让全体成员为交大速度而感到震撼,交大迈入发展新时代的气象,让所有人心潮澎湃。

    

    

大家分别走访了土木学科所在的1号巨构和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深入1号巨构了解考察其内部结构、空间布局、功能区划,并在1号巨构现场,全体成员围绕实验室空间要求等装修事项、产学研合作和人才优化组合推进空间布局、制度跟进保障内涵建设有序推进等内容开展创新港内涵建设现场研讨。杨鹏书记和顾兆林常务副院长强调,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是我们的未来,寄托着发展的新的希望。各系、各学科、研究所要广泛动员、全体师生要深度参与、集思广益、了解需求、统筹规划、推进内部空间布局和设计,优化资源配置,打造建设优质平台和项目,提升竞争力,推进人居学科和学院全面快速发展。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新的奋斗征程,人居人将传承西迁精神,奉献智慧力量,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创新港,打造美丽我人居,在这一片新的土地上,留下属于每个人努力的历史印记。

 

供 稿:人居学院分党委